当前位置: 首页 > 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> 林宁
林宁

林宁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 脑外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孙红英,女,1962年11月生,教授,主任医师,硕士生导师。1984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。一直供职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 医院口腔科,现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口腔科副主任,中华医学会口腔医学分会会员,上海激光协会会员。从事口腔医学专业(牙体、牙髓、牙周、齿槽外科、 口腔修复等)各类常见 疾病的临床、科研,主攻口腔粘膜免疫性疾病,癌前病变的免疫综合治疗及口腔激光专科治疗;目前承担上海市科委攻关科研项目。以作者发表论文7篇,参与多部著作的口腔科学部份编写。
孙红英,女,1962年11月生,教授,主任医师,硕士生导师。1984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。一直供职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 医院口腔科,现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口腔科副主任,中华医学会口腔医学分会会员,上海激光协会会员。从事口腔医学专业(牙体、牙髓、牙周、齿槽外科、 口腔修复等)各类常见 疾病的临床、科研,主攻口腔粘膜免疫性疾病,癌前病变的免疫综合治疗及口腔激光专科治疗;目前承担上海市科委攻关科研项目。以作者发表论文7篇,参与多部著作的口腔科学部份编写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各种类型重型颅脑损伤的救治及颅脑神经疾病的治疗
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专家门诊时间
专家门诊
特需门诊
专科门诊
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服务
上午
下午
视频
文章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